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学员问答> 税务零申报季报怎么报
学员提问

税务零申报季报怎么报

时间:2023-07-13

税务零申报季报怎么报
税务零申报季报怎么报

青青**** 发布

2年前

老师回答
敬敬老师
敬敬老师 回答于02月10日
金牌答疑老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税务零申报季报怎么报

1,如果你是小规模纳税人,你需要去税务局,交0报的纳税申报表(3份)后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2份),给税务大厅一份纳税申报表就可以了,然后给专管员1份纳税申报表,1份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在这些表上盖公章,就可以了.一般就不需要网上报税,如果你是一般纳税人,则要网上报了,不要税务登记证.

2,如果你是一般纳税人,不需要任何资料,但是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需要填,纳税申报表也要填,只不过在销项减进项后,你本月的纳税额应该是0.如果你是小规模纳税人,纳税申报表全部填0,然后网上申报即可,也可以电话申报.

3,如果你是第一个月开始申报,申报表上本月应纳税额和累计应纳税额都填为0,如不是,则申报表本月应纳税额为0,累计栏上的数据为上月的累计数.没有开通网上申报或电话申报就带上公章或财务章亲自到国税大厅申报吧,填写好申报表,还可以顺便请教国税人.

4,首先登陆国税网再点"办税服务厅"中的"申报缴税",再"进入办税区"再输入你们公司国税副本上的纳税人识别号,和密码(密码是自己设的,如果是你刚接手,那你的前任会把密码什么的都交接给你),然后你们公司就进入到了国税网了,

5.进入到了国税内用网了,再点"申报缴税"-"进入办税区"就会出现你要报的税种,如果是月度就是会出现"增值税",季度的话还会有"企业所得税"(如果你们公司是在地税交所得税,则不会出现),增值税0申报很好办,直接点"增值税"后面的"我要申报"然后进去填表就行了,如果你们是小规模则这个表都不用填,直接"保存",然后点正式申报就行了,如果你们是一般纳税人,则你要把你们开了多少销项发票,收了多少进项发票都填上,但你的是0申报,那要确保销项减进项为0就行了,然后再点保存,再正式申报就行了.

更多

相关问答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