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手机号,免费领取课程哦~
时间:2023-07-02
张盛**** 发布
2年前
结转损益的凭证过账了需不需要再次结转
要的.
kis财务软件中损益类科目转入本年利润的凭证已手工录入凭证,且已过账,后面需要不需要结转损益步骤
不需要再点了,你也可以反过帐后删除手工凭证再点自动结转损益.
金蝶软件为什么要先过账才能结转损益,审核之后直接结转损益不可以吗
因为损益类的科目只有先过账,损益类科目才有余额.
过账就是登记账簿的意思,手工做账的时候,也是普通凭证先登记账簿,才能算出损益类科目结转凭证.
所以,在金蝶系统中,先把普通凭证结账,再结转损益,之后再过账.这样做的结转损益凭证,才是最准确的.
【问】职工教育经费分录处理
【问】建筑劳务发票票面的税率是3%预交增值税税率是几个点
【问】1、进出口企业,是有业务才要报关收汇,是吗? 2、没有业务的时候,外管局和海关那...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