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免征额是否越高越好

免征额是否越高越好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1-16 09:23:09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763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木森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一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免征额是否越高越好,也会有很多人不太了解,牛账网小编再次搜集整理了很多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解决此时困惑的你!

免征额是否越高越好?

并不是,要看全国经济发展情况,还有就是工资平均水平的,不然不利于国家经济发展的

同样是在缴纳个税的人中,高收入的人减少的税收更多。但是低收入的人对这部分钱有更大的需求。能更大程度上改善生活,解决问题。

你考虑了税收的来源不同,但是老百姓的收入也有不同来源。目前通过资本挣钱,比通过劳动挣钱更容易。在整体人群中收入更高 。而通过资本挣钱,往往不是缴纳个税。

免征额是否越高越好相关阅读

个税起征点免征额是多少?

免征额是税法规定的扣税对象全部数额中免予征税的数额。当课税对象小于起征点和免征额时,都不予征税;

当课税对象大于起征点和免征额时,起征点制度要对课税对象的全部数额征税,免征额制度仅对课税对象超过免征额部分征税。以工资薪金为例,免征额就是3500

以上就是关于免征额是否越高越好的相关内容,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更多与免征额有关的文章,请继续关注牛账网。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部门备案怎么做 下一篇:工资成本核算按应发工资还是实发工资计算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