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无法录入汇兑损益的凭证如何处理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2-22 09:40:04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13
【问题】
需要在金蝶K3的总账系统中手工录入汇兑损益的凭证,无法正确录入,要求必须输入原币金额,需系统自动结转损益是不需要输原币金额的,我应该怎么处理?
【解答】
只要在凭证录入界面出现提示输入原币金额的时候选择取消就可以了。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2-22 09:40:04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13
【问题】
需要在金蝶K3的总账系统中手工录入汇兑损益的凭证,无法正确录入,要求必须输入原币金额,需系统自动结转损益是不需要输原币金额的,我应该怎么处理?
【解答】
只要在凭证录入界面出现提示输入原币金额的时候选择取消就可以了。
公司是搞研发的,这个技术奖金如何处理,用申报工资里吗[Image:{D0A50EC6-D9D5-6450-777...
增值税第三季度多缴300,在十一月份开票做了抵扣,第四季度申报提示需补交税款300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