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专业版固定资产卡片引入至新账套已使用期间数变为0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1-02 11:52:13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1014
【操作步骤】 1、单击【固定资产】-【固定资产引入引出】,引出类型为EXCEL格式; 2、源账套与新账套内的资产类别等基础资料需保持一致; 3、打开引出之后的EXCEL,需要在将第二页中的“当期已使用期间数”列复制粘贴到“已使用期间数”列,再进行固定资产引入。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1-02 11:52:13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1014
【操作步骤】 1、单击【固定资产】-【固定资产引入引出】,引出类型为EXCEL格式; 2、源账套与新账套内的资产类别等基础资料需保持一致; 3、打开引出之后的EXCEL,需要在将第二页中的“当期已使用期间数”列复制粘贴到“已使用期间数”列,再进行固定资产引入。
公司是搞研发的,这个技术奖金如何处理,用申报工资里吗[Image:{D0A50EC6-D9D5-6450-777...
增值税第三季度多缴300,在十一月份开票做了抵扣,第四季度申报提示需补交税款300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