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旗舰版使用WINDOWS 认证建立的账套,登陆到主控台,提示无法建立数据连接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0-29 12:49:58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29
【解决方案】
登陆到账套管理中,检查账套的属性,设置“系统账号”使用的是WINDOWS认证。
注意:如服务端是Win2003,SQL Server 是2005,则需给SQL Server添加登录名 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 并设定该用户为指定账套的拥有者(db_owner)。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0-29 12:49:58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29
【解决方案】
登陆到账套管理中,检查账套的属性,设置“系统账号”使用的是WINDOWS认证。
注意:如服务端是Win2003,SQL Server 是2005,则需给SQL Server添加登录名 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 并设定该用户为指定账套的拥有者(db_owner)。
公司是搞研发的,这个技术奖金如何处理,用申报工资里吗[Image:{D0A50EC6-D9D5-6450-777...
增值税第三季度多缴300,在十一月份开票做了抵扣,第四季度申报提示需补交税款300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