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旗舰版应收款管理模块结束初始化后可以录入期初坏账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1-09 10:22:20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851
【说明】: 结束初始化以后同样可以录入期初坏账。 【解决方案】: 1、登录金蝶旗舰版系统,打开【主控台】; 2、依次单击【系统设置】→【初始化】→【应收款管理】,双击【初始数据录入-期初坏账】; 3、打开过滤条件窗口,单击【取消】按钮; 4、单击工具栏【新增】按钮,打开【期初坏账录入】窗口,录入坏账信息单击【存盘】按钮即可。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1-09 10:22:20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851
【说明】: 结束初始化以后同样可以录入期初坏账。 【解决方案】: 1、登录金蝶旗舰版系统,打开【主控台】; 2、依次单击【系统设置】→【初始化】→【应收款管理】,双击【初始数据录入-期初坏账】; 3、打开过滤条件窗口,单击【取消】按钮; 4、单击工具栏【新增】按钮,打开【期初坏账录入】窗口,录入坏账信息单击【存盘】按钮即可。
某市财政收到人民银行国库报来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日报表,当日共收到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