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账支票进账的问题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0-28 16:40:02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771
问题:我收到了一笔A公司用转账支票付给我们的钱,A公司和我们公司是在同一个地区的同一家银行开户的,请问,我是否不用在转账支票后面盖章背书,直接填进账单给银行办理呢?
实务解答:既然是收到对方的支票上面就是已经盖好了章的直接拿支票去银行办理是可以的。但必须填进账单,因为是转账支票,背书后盖好章,填上你公司名,委外某某银行代收款。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0-28 16:40:02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771
问题:我收到了一笔A公司用转账支票付给我们的钱,A公司和我们公司是在同一个地区的同一家银行开户的,请问,我是否不用在转账支票后面盖章背书,直接填进账单给银行办理呢?
实务解答:既然是收到对方的支票上面就是已经盖好了章的直接拿支票去银行办理是可以的。但必须填进账单,因为是转账支票,背书后盖好章,填上你公司名,委外某某银行代收款。
公司是搞研发的,这个技术奖金如何处理,用申报工资里吗[Image:{D0A50EC6-D9D5-6450-777...
增值税第三季度多缴300,在十一月份开票做了抵扣,第四季度申报提示需补交税款300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