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账和结汇时如何做会计分录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0-29 08:16:26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585
收账和结汇时如何做会计分录?
收汇时,按记账汇率(一般是上个月月末最后一天的中国银行外汇中间价)记账银行存款(外币户);
借:银行存款(外币户)
贷:应收账款-(外币户)
结汇时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户)
财务费用-汇兑损益
贷:银行存款-(外币户)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0-29 08:16:26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585
收账和结汇时如何做会计分录?
收汇时,按记账汇率(一般是上个月月末最后一天的中国银行外汇中间价)记账银行存款(外币户);
借:银行存款(外币户)
贷:应收账款-(外币户)
结汇时
借:银行存款(人民币户)
财务费用-汇兑损益
贷:银行存款-(外币户)
公司是搞研发的,这个技术奖金如何处理,用申报工资里吗[Image:{D0A50EC6-D9D5-6450-777...
增值税第三季度多缴300,在十一月份开票做了抵扣,第四季度申报提示需补交税款300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