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国税地税签三方协议需要带什么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0-29 08:02:49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73
去国税地税签三方协议需要带什么?
答:三方协议是公司,银行,税局这三方。
你需要先去银行签订三方协议,然后银行给到纸质协议给你,你拿去税局,由税局人员录入税局系统就可以了。
只需要带公章,营业执照,纸质三方协议去税局。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0-29 08:02:49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73
去国税地税签三方协议需要带什么?
答:三方协议是公司,银行,税局这三方。
你需要先去银行签订三方协议,然后银行给到纸质协议给你,你拿去税局,由税局人员录入税局系统就可以了。
只需要带公章,营业执照,纸质三方协议去税局。
公司是搞研发的,这个技术奖金如何处理,用申报工资里吗[Image:{D0A50EC6-D9D5-6450-777...
增值税第三季度多缴300,在十一月份开票做了抵扣,第四季度申报提示需补交税款300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