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多认证几次发票可以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0-31 11:59:46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95
每个月多认证几次发票可以吗?
答:可以;
如果是网上认证的话,只要在认证月份内,是不限次数认证,但同一发票不能重复认证,多次认证也只能承认一条认证信息;
如果是上门认证,有的税局规定了时间的,当然也是在工作时间内。一般在报税期过后,也不限次数;
没有规定,公司自行认证的,随时都可认,到国税大厅一般是20-30号。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0-31 11:59:46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95
每个月多认证几次发票可以吗?
答:可以;
如果是网上认证的话,只要在认证月份内,是不限次数认证,但同一发票不能重复认证,多次认证也只能承认一条认证信息;
如果是上门认证,有的税局规定了时间的,当然也是在工作时间内。一般在报税期过后,也不限次数;
没有规定,公司自行认证的,随时都可认,到国税大厅一般是20-30号。
公司是搞研发的,这个技术奖金如何处理,用申报工资里吗[Image:{D0A50EC6-D9D5-6450-777...
增值税第三季度多缴300,在十一月份开票做了抵扣,第四季度申报提示需补交税款300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