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必须上报汇总以后才能开发票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1-30 11:35:47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989
每月必须上报汇总以后才能开发票吗?
答:是的,不报税是没有办法领取税票的。
没有税票就不能开具发票。
月底要根据开出的票据进行税务申报。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1-30 11:35:47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989
每月必须上报汇总以后才能开发票吗?
答:是的,不报税是没有办法领取税票的。
没有税票就不能开具发票。
月底要根据开出的票据进行税务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