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发票累计金额超限应该怎么解决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2-23 15:43:42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03
离线发票累计金额超限应该怎么解决?
解决方法:
1.到当地税务局增加离线发票开具限额。
2.开发票金额保持在累计金额额度内。请开具金额较小的发票。
3.可在当月没开票的情况下进行重新发行 , 若已开票则在大厅抄报税后 再进行重新发行即可。在系统办税厅抄报,然后拿着金税盘去税务局报税,就可以了。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2-23 15:43:42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03
离线发票累计金额超限应该怎么解决?
解决方法:
1.到当地税务局增加离线发票开具限额。
2.开发票金额保持在累计金额额度内。请开具金额较小的发票。
3.可在当月没开票的情况下进行重新发行 , 若已开票则在大厅抄报税后 再进行重新发行即可。在系统办税厅抄报,然后拿着金税盘去税务局报税,就可以了。
公司是搞研发的,这个技术奖金如何处理,用申报工资里吗[Image:{D0A50EC6-D9D5-6450-777...
增值税第三季度多缴300,在十一月份开票做了抵扣,第四季度申报提示需补交税款300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