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成本法才考虑同控非同控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3-04-10 10:51:00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61
什么是勇敢?坦然面对心碎是一种勇敢;接受一无所有是一种勇敢;在绝望中坚持到底是一种勇敢;决定原谅自己是一种勇敢。所以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为什么成本法才考虑同控非同控
控制个报是成本法,合报需要调整到权益法,长投和权益才能抵销掉,这和同控非同控没关系.
同控认账面,非同控认公允,和把个报成本法调整到合报权益法不冲突.
怎样用倒挤成本法计算发出存货的成本
倒挤成本法计算发出存货成本,首先,在保证各明细存货的计量单位在收发一致的情况下,做好相应的两点:
一、计算出各个存货明细在当期的加权平均单价(如果采用最后一次进价法保留存货成本的,期末存货的单价就以最后一次的进价为准):
单个存货加权平均单价=(期初存货金额+本期购进金额)/(期初该存货数量+本期购进该存货数量)
二、进行实地盘点,盘存各个明细存货的明细.计算出期末存货的总金额.
单个明细存货的期末金额=盘存数量*该存货的当期加权平均单价(或者最后一次的进价).
期末存货总金额=各个明细存货的金额之和.
最后,根据下面公式倒挤出发出存货的成本:
发出存货的总成本=期初存货总金额+当期购进存货总金额-期末存货总金额
会计工作需要具备非常强的实操性,所以会计新手在实际做账过程中难免有所疏忽,看完上文,那么小编关于问题"为什么成本法才考虑同控非同控"就介绍到这里.你掌握了吗?如果想加强会计实操技能,可以咨询我们网站的在线老师联系,可以多多跟我们平台的老会计交流心得哦
为什么成本法才考虑同控非同控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会计实战基地是专业的线上考证培训机构,能最大程度解决您的会计考证难题,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