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为什么成本法才考虑同控非同控

为什么成本法才考虑同控非同控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3-04-10 10:51:00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61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凯文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特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什么是勇敢?坦然面对心碎是一种勇敢;接受一无所有是一种勇敢;在绝望中坚持到底是一种勇敢;决定原谅自己是一种勇敢。所以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为什么成本法才考虑同控非同控

控制个报是成本法,合报需要调整到权益法,长投和权益才能抵销掉,这和同控非同控没关系.

同控认账面,非同控认公允,和把个报成本法调整到合报权益法不冲突.

怎样用倒挤成本法计算发出存货的成本

倒挤成本法计算发出存货成本,首先,在保证各明细存货的计量单位在收发一致的情况下,做好相应的两点:

一、计算出各个存货明细在当期的加权平均单价(如果采用最后一次进价法保留存货成本的,期末存货的单价就以最后一次的进价为准):

单个存货加权平均单价=(期初存货金额+本期购进金额)/(期初该存货数量+本期购进该存货数量)

二、进行实地盘点,盘存各个明细存货的明细.计算出期末存货的总金额.

单个明细存货的期末金额=盘存数量*该存货的当期加权平均单价(或者最后一次的进价).

期末存货总金额=各个明细存货的金额之和.

最后,根据下面公式倒挤出发出存货的成本:

发出存货的总成本=期初存货总金额+当期购进存货总金额-期末存货总金额

会计工作需要具备非常强的实操性,所以会计新手在实际做账过程中难免有所疏忽,看完上文,那么小编关于问题"为什么成本法才考虑同控非同控"就介绍到这里.你掌握了吗?如果想加强会计实操技能,可以咨询我们网站的在线老师联系,可以多多跟我们平台的老会计交流心得哦

​为什么成本法才考虑同控非同控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会计实战基地是专业的线上考证培训机构,能最大程度解决您的会计考证难题,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超额累进税率怎么理解 下一篇:个体户定额多少免税?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