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细账打出来太多了怎么办?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3-04-25 12:16:08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976
人间没有不弯的路,世上没有不谢的花。通往成功的路不会平坦宽阔,实现自已的梦想不会一帆风顺,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但这些都是暂时的。所以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明细账打出来太多了怎么办?
如果是明细账太多需要打印的话,可以采取批量打印.
进入单位的财务软件,点击明细账模块,选择需要打印明细账的科目范围,然后点击查询,点击菜单栏的打印按钮,就可以打印需要打印的明细账账簿,然后把打印出来的明细账账簿装订成册保管好就可以了.
发票明细清单怎么导出?
一、百旺开票软件有三个地方可以导出excel格式发票.
第一个地方(这里导的不包含作废发票不过可以任意选日期导出):
系统设置---系统参数设置---发票批量导出:
选择发票种类,开票时间,点查询后,点导出(可以导出任意时间的发票):
自定义名字,类型选择Excel格式.
导出后使用excel打开查看.
注意,导出前可以先到发票管理---发票修复,修复时间选到15年7月到今天,修复完后,再导出15年7月到今天的发票数据.如果做了三证合一,或者是盘坏了换了盘,那发票修复就修复不出来三证合一之前的数据或者坏盘的数据了.
第二个地方(这里导的包含作废发票但只能一个个月导出,建议每月导出上个月的备份):
报税处理---查询打开---开票资料导出:
第三个地方,这里可以导任意时间的发票,而且包含作废的:
换管理员的身份登录开票软件,进发票查询,任意选需要导出的日期,点查询,查询出来后点导出,保存.
导出来的文件是xml格式的,那怎么打开呢?先随便打开一个其他的excel文件,点菜单,选择打开,选择刚保存的xml文件,就可以打开看了:
二、航天系统
开票软件里点击"报税处理"---"报税管理"---"发票数据导出"---"发票数据导出"页面,设置筛选条件点击【确定】---选择保存路径及文件名点击【保存】---提示"导出成功"点击【确认】.
以上整理的资料内容,就是我们关于"明细账打出来太多了怎么办?"这一问题的详细回答.我们会计很多账的记录,都是通过专业的财务软件来记录的.如果需要的话,即便是需要打印的明细账比较多的情况,也是需要我们去打印的.一般我们是会采取批量打印的 方法.
明细账打出来太多了怎么办?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会计实战基地是专业的线上考证培训机构,能最大程度解决您的会计考证难题,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