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用友t3年度结转操作步骤是怎样的

用友t3年度结转操作步骤是怎样的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5-24 17:23:58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1050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飞影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一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用友t3年度结转操作步骤是怎样的,最近很多小伙伴关注这个问题,下面由牛账网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用友t3年度结转操作步骤是怎样的?

答:一、年度结账,用帐套主管身份进入用友通--子模块结账,和平常月度结账一样,工资模块不用结账。此时总账也不能结账。

二、帐套备份,用ADMIN进入系统管理,帐套--备份(输出)--选择要备份的帐套(如001 某某公司)--找到建立好的文件夹放入备份--确定--退出,这一步必须要做,切记。

三、建立新年度帐,用帐套主管身份进入系统管理(一定要选好要建立年度帐的帐套,年度选择2011年,也就是当前帐套的最后一个年度),点年度帐--建立--确定--明细方式--建立成功后,退出。

四、结转工资模块,用帐套主管身份进入系统管理(一定要选好要建立年度帐的帐套,年度选择2012年,也就是当前帐套新建立的年度),--年度帐--结转上年数据--工资管理,结转成功后,退出

五、结账,同第一步,在做好第一步中其他模块都结账的前提下,结总账。

六、用帐套主管身份进入系统管理(一定要选好要建立年度帐的帐套,年度选择2012年,结转年度数据,结转同第四步,结转除工资管理以外的其他模块,先结业务通,然后结核算,再结固定资产,最后结总账。

用友t3怎么进下一年度的账套?

答:1、用admin登录系统管理进行备份。备份的时候别点删除哦,一定!

2、用账套主管登录系统管理(2014年最后一天登录日期),建立年度帐;

3、用账套主管登录系统管理(2015年第一天登录日期),结转上年数据。

然后就可以进2015登录了。

就上述用友t3年度结转操作步骤是怎样的相关问题,大家若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向牛账网的答疑老师提问,更多相关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牛账网,本文到此结束。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美食城会计如何做账 下一篇:资产负债率可以用平均数吗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