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领取增值税发票最好在几号去

领取增值税发票最好在几号去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1-14 19:01:31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737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文雯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一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领取增值税发票最好在几号去,最近很多小伙伴关注这个问题,下面由牛账网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领取增值税发票最好在几号去?

1、非征期可以随时买票,只要验旧就行

2、征期需先抄报税才能买票,征期一般是每月的第一天至报税最后期限,如:每月1-15日,在抄报税前是买不到票的

3、月末最后一天一般是不能买票的,税局会有一天盘点

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每月都可以领,但是不能超过税局务给你定的发票数上限,而且会根据你上回买的发票的使用情况卖给你票,如果一个月一次就领了上限的数,这个月就不能领了,如果没领到上限,用完后还可以领普通发票用完才可以买。

每月发票领用量不能超过税务机关核定的供应量,具体什么时候领发票、每月领几次、一次领多少,纳税人可以在限额内自己确定。发票不是必须用完之后才可以领,手里有空白发票也可以领新发票,但再次领用的加上手里剩余的,总量不能超过税务机关核定的持票量。比如:税务机关核定用票量25份,纳税人可以每次领用10份,也可以领用5份,手里持有5份空白发票,再次领购时最多领20份,总数不超过25份。

领取增值税发票最好在几号去?一般情况是每月在你发票用完时领发票。每月可以领用次数没有具体规定,直到你领到发票购买上限为止。更多相关资讯,敬请关注牛账网的更新!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利用预算做主动式管理 下一篇:发票开错重新开票怎么做账务处理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