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连续3个月没有抄税成功会有惩罚吗

连续3个月没有抄税成功会有惩罚吗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1-04 14:01:18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719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文雯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一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连续3个月没有抄税成功会有惩罚吗,最近很多小伙伴关注这个问题,下面由牛账网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连续3个月没有抄税成功会有惩罚吗?

按照规定,一般纳税人应每月进行抄税,申报税金,清缴入库并及时予以清卡。

如未予抄税,也就没有按时生成增值税申报表进行税务申报,就算未存在应税事项无需缴税,也必须进行零申报,因而,未按照征管法规定进行操作的,将会被处以相应罚款。

分盘没有抄税可以报税吗?

每到月底,先要把收到的发票拿到税务局进行发票认证。下月月初是在电脑上抄税。并打印出上月所开专用发票的汇总表和明细表。通过用友软件导出财务报表,然后再网上进行报税,报税时根据网上跳出的表格进行数据的录入,并保存然后打印出来装订。

抄报税操作应该是抄税、报税、认证,抄税为:抄税写IC卡-→打印各种报表-→报税。报税为将抄税后的IC卡和打印的各种销项报表到税务局纳税服务大厅交给受理报税的税务工作人员,他们会根据报税系统的要求给你报税,也就是读取你IC卡上开票信息,然后与各种销项报表相核对,然后进行报税处理。认证时携带当月要准备抵扣的增值税发票抵扣联,到国税局发票认证窗口办理即可。

连续3个月没有抄税成功会有惩罚吗?未按照征管法规定进行操作的,将会被处以相应罚款。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介绍连续3个月没有抄税成功会有惩罚的全部内容,如果还需要更多的财务知识,欢迎在窗口与牛账网老会计们互动答疑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在产品发生报废金蝶怎么处理 下一篇:没有进项税一定要交所得税吗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