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2000元以上要走公账吗

2000元以上要走公账吗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1-14 14:31:25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568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希文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一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2000元以上要走公账吗,最近很多小伙伴关注这个问题,下面由牛账网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2000元以上要走公账吗?

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额超2000元,必须公户对公户应该没有这项硬性规定:

一。 开发票要对公账户:主要是防止虚开票据,走公帐便于检查监督:

公司对公帐户分为四类:基本帐户,一般帐户,临时帐户及专用帐户。

其中:基本帐户 一个公司只能开一个。

2000元以上要走公账吗相关阅读

开了发票都要走公户吗?

必须的。刑法第二百零一条 “纳税人采取伪造、变造、隐匿、擅自销毁帐簿、记帐凭证,在帐簿上多列支出或者不列、少列收入,经税务机关通知申报而拒不申报或者进行虚假的纳税申报的手段,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偷税数额占应纳税额的百分之十以上不满百分之三十并且偷税数额在一万元以上不满十万元的,或者因偷税被税务机关给予二次行政处罚又偷税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偷税数额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罚金;偷税数额占应纳税额的百分之三十以上并且偷税数额在十万元以上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偷税数额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罚金。”

对单位判处罚金,并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照该条的规定处罚。

上文针对2000元以上要走公账吗这一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开了发票都要走公户吗?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牛账网网,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案例分析公司发的代金券如何进行帐务处理 下一篇:公司股权的转让是否需要缴纳所得税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