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金蝶k3期初余额怎么录入

金蝶k3期初余额怎么录入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2-03 16:24:45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725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茉莉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特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金蝶k3期初余额怎么录入,最近很多小伙伴关注这个问题,下面由牛账网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金蝶k3期初余额怎么录入?

流程是新建账套,然后再建立会计二、三级科目。然后录入期初数及其明细,然后试算平衡,平衡后可以启用账套。在金蝶软件里按F1键,可以查看说明书。可以按照具体步骤操作。注意:不能直接在余额表中操作,下面具体内容。

1、期初余额是指你开始启用期间的期初余额。通常是财务软件的起始数据。注意此部分数据一定不包括成本类、损益类科目数据,因为此两类数据一般期末无余额。2、累计借方是指科目本年借方的累计发生额。3、累计贷方是指科目本年贷方的累计发生额。如果启用期间为当年第一期,则初始化无累计借方,累计贷方数据,期初无需录入。如果启用期间为当年第二期之后的任意期间,则初始化时存在累计贷方、累计借方数据,如果不录入,不会影响账套启用,但是会影响账表数据中查询全年数据的准确。

【相关内容】

金蝶K3中各个科目本月期初余额怎么会是0?

如果是刚用的账套,可能是初始化设置的有问题。如果是你上一期没有结帐,然后继续做的本月的凭证,然后在过滤条件上选的是本期,那也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金蝶K3中的期初余额调整 ?

一般企业在新建账套的时候都选择总仓核算,但多数人也不明白总仓核算与分仓核算是什么意思。

总仓核算的意思是对同一个物料,在进行成本核算时不考虑放在那个仓库,而是按所有仓库的数量和金额总数计算成本;而分仓核算是按每个仓库的数量和金额分别核算成本

金蝶k3期初余额的录入以及相关内容牛账网小编给大家编辑整理了,大家对此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在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公司准备上市进行封账是什么流程 下一篇:复利现值系数公式如何理解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