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固定资产评估增资怎么做账务处理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1-30 18:45:41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917
以固定资产评估增资怎么做账务处理,关于固定资产的问题一直是各位会计们关注的,本文牛账网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
问:以固定资产评估增资怎么做账务处理? 公司原实收资本20万,现以固定资产评估增资到300万。记账依据是什么?需不需要固定资产购入的正式发票?如果没有票怎么入账?
回复: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4号----固定资产》第七条 固定资产应当按照成本进行初始计量。固定资产评估增值不应进行账务处理。这样属于虚假出资,也违背会计准则要求。
以上就是关于以固定资产评估增资怎么做账务处理的详细介绍,更多与固定资产有关的内容,请继续关注牛账网,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