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上报汇总就是抄税吗

上报汇总就是抄税吗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1-30 13:57:29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907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凯文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特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上报汇总就是抄税吗,关于税的问题一直是各位会计们关注的,本文牛账网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

上报汇总就是抄税吗?

答:上报汇总就是抄报的意思

抄税,报税,清卡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不同?

答:抄税是抄增值税开票系统里面的开票资料到IC卡内;

报税是通过网上 报税或到纳税大厅申报会计报表和纳税报表;

清卡是抄税和报税后把IC卡内的数据比对并清除。

新公司怎样上报汇总?

答:直接在开票系统里面点击上传汇总就可以了

已上报汇总发票可以作废吗?

答:当月开的发票就可以作废,如果是上月开的就不能作废,可以开红字发票冲销。

怎么看是不是已经上报汇总和清卡?

答:锁死日期是不是下个月中旬的某个时候

上次报税日期是不是这个月的月初

抄税起始日期是不是下个月的月初

报税资料是不是无

假若都是

那么就是抄报税及清卡成功了。

存在离线发票,不能上报汇总是怎么回事?

答:将开票电脑连接互联网,连接到税局服务器,点击发票修复,待发票上传成功后,再上报汇总。

已上报汇总发票可以作废吗?

答:当月开的发票就可以作废,如果是上月开的就不能作废,可以开红字发票冲销。

相信小伙伴们都清楚了上报汇总就是抄报的意思,本文由牛账网提供,欢迎大家进入牛账网的问答模块提问,看看其他小伙伴碰到什么难题,又是如何解决的,更多相关咨询内容尽在牛账网。

以上就是关于上报汇总就是抄税吗的详细介绍,更多与税有关的内容,请继续关注牛账网,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坏账准备如何填写申报表 下一篇:在途物资属于什么科目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