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2月的支出3月份去补开发票怎么入账

2月的支出3月份去补开发票怎么入账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5-31 15:08:25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08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源源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金牌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2月的支出3月份去补开发票怎么入账,关于发票的问题一直是各位会计们关注的,本文牛账网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

2月的支出3月份去补开发票怎么入账?

可以的,只要不是太长时间,一般这个月可以先做账,下个月发票回来再补进去就可以,这个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权责发生制原则确定是2月的费用无论何时开票,一律记入2月的损益。

 

【相关内容】

发票开票日期是2月份,我做账能做3月份的吗?

你2月开出的发票只能做2月的账,不能做到三月份。收到的发票,可以做到三月份牛账网提供。

去年已确定收入,现在补开发票怎么做账?

去年已确定收入,现在补开发 票,不用做账。去年未开票而确认收入,应该按照未开票收入做纳税申报并做账;今年补开发 票,只需要在纳税申报表里冲减原来的不开票收入即可,财务无需做账。

以上就是关于2月的支出3月份去补开发票怎么入账的详细介绍,更多与发票有关的内容,请继续关注牛账网,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临时工需要签写什么文件 下一篇:金税系统误点报税处理怎么办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